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星,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在夜晚聽歌,聽那些動人,那些美麗,那些溫暖的歌曲。由那些歌曲,那些明星想開去,生活竟是如此美好,充滿如此多的夢想與希望。

  喜歡Jay,喜歡他的孝順,他的《范特西》,他的《葉惠美》,他的外婆,他的老媽,,一切的一切,讓我不得不覺得這個曾在我眼中叛逆的孩子的孝順。他總是很聽話的陪伴着他的外婆,他的老媽,陪伴着他的家人。也許有人不喜歡他,但至少他是我的榜樣。是他讓我懂得孝順親人,孝順那些愛我和我愛的人。

  喜歡183club,總覺得他們把歌演繹的太完美,他們太團結了,團隊間的默契讓我真的好感動,也好羨慕。真的好希望自己和自己那群可愛的朋友,可以像他們一樣,一樣的團結友愛,為大家帶去幸福與感動。

  喜歡梁靜茹,她的歌總讓我心裡暖暖的,就像她的《暖暖》,她的《親親》,她一個人從馬來西亞來到中國創業,實在太不容易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為人們帶去溫暖,帶去幸福,就像那冬日裡升起的一顆美麗而又溫暖的太陽!

  喜歡BoBo組合(井柏然和付辛博)喜歡他們的活力與陽光,喜歡他們的熱情與開朗,在這個夏天裡他們為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歡笑與感動,希望自己永遠做一個充滿陽光與快樂的人!

  喜歡花兒樂隊,喜歡他們的個性與開朗,他們的歌總是為我帶去歡樂,趕走憂愁。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像他們的歌曲一樣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一樣的個性,一樣的給人帶去快樂與幸福,並希望自己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

  聽着那些歌曲,想着那些人,了解了在自己心裡一個個小小的夢想,小小的希望,為了夢想,為了希望,更為了我自己,努力拚搏吧!


 

您正在瀏覽: 明星,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