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乃快樂之本,只有取得過成功,你才能感到成功的快樂,才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你會覺得是你是那麼的了不起!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就體會到過成功后的喜悅。因為我每天刻苦學習,愛動腦筋,不動就問的良好的學習態度讓我的成績再不斷的上升。

  這時,我們又換了一名新的老師,她姓馬,教我數學。也不知道怎麼的,我的成績不斷的上升,猶如出升的太陽,直直升到最高點。也許是她講課的態度認真仔細,也許是我能聽懂她講的課吧。看見她就覺得是那麼的親切,她給我們上課也是和藹可親的。那時的我是越學越帶勁,幾乎每天上課馬老師都誇獎我。放學后,我把老師誇我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和媽媽。他們覺得臉上有光,便說:“孩子,老師誇你是件好事,但你不要驕傲,否則,你的成績將會墜入‘萬丈深淵’。好好學習吧!”

  時光飛速,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期末,考試后我取得了好成績,在班裡第二名的帽子就帶在了我的頭上;又被評為“三好學生”的名譽稱號。可當時,我領到獎狀的那一瞬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卻沒有感到一點點激動。心裡就覺得這獎狀是我應該獲得的,別提多高興了。得獎狀和沒得獎狀心裡就是覺得不一樣??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