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明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個小明星——黃夢圓。他,個子高高的,身子胖胖的,圓圓的臉,留着一頭短髮,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他樂於助人,是我們班的“小明星”。

  一年前的一天,老師說:“馬浩梁同學因為不小心把腿給摔骨折了,行動不方便,但他仍然希望跟班學習,有哪位同學想幫助他?”有的同學說幫他補習,有的同學說幫他拿書包,有的同學說幫他下樓。黃夢圓不等大家說完,大聲說:“都別爭了,我離他家最近,我一定會把他照顧得很好。”老師和同學們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

  從那時起,他就擔起了照顧馬浩梁的重任。日復一日,他幫助馬浩梁度過了炎熱的夏日。每當下課黃夢圓趕緊放下手中的筆和書,問馬浩梁:“你上衛生間嗎?”他扶着馬浩梁艱難地往下挪動。每當上衛生間回來,他的額頭上滲透出一串串汗珠。放學時,他扶着馬浩梁,一手提着沉重的書包……

  如今,馬浩梁已經恢復健康了。他也鬆了一口氣,現在他已經成為了我們心目中一顆閃亮的“星”。當老師表揚他時,他只說:“幫助別人是我應該做的,我希望所有人都去幫助有困難的人。” 

  區一小四四班  劉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