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的辭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辭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嗚~!是誰在哭,我隨着聲音走到書櫥旁,啊!原來是辭典。 

  我將它拿起來,捧在手裡,輕輕地問它:“你怎麼了?”它抽泣地說:“我的身體被人殘害了。”我便翻開第一頁,天哪!我幾乎叫了起來,那一頁已經被畫爛了,再看看第二頁,已經被撕破了,我不忍心在看下去,便問它:“這是誰做的壞事。”他哭着說:“你的妹妹呀!你看她還在殘害我其它的朋友們,我真不忍心看到這些,但是我也無能為力呀!誰去救救他們哪!哎!”我想了想說:“我去!”我悄悄的來到妹妹身邊,我大聲喊到,說:“妹妹。”這句話着實的把妹妹下了一跳。我問:“你幹什麼呢?”她低着頭小聲地說:“我剪紙玩。”我說:“哦!咦?你應該拿草稿紙啊!怎麼拿書剪,你也太不愛惜書了吧!”他小聲地說:“姐姐!你就不要彎着道來批評我了!我知道錯了!”我拿了塊膠布給妹妹,說:“給,認錯還是我的好妹妹,把它門都粘好,將功補過,恩?”妹妹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我把這一些書都統統放進了書櫥里,然後對辭典說:“辭典,你不要在哭了,他們都好了,不信你看!”辭典用它那含着淚水的眼睛,左望望,右看看,對我說:“謝謝你!”我說:“謝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還請你們以後多多教我知識啊!” 

  這時候媽媽來了,對我們大家說:“一定要愛惜書,不然開心的辭典就要變成傷心的辭典了!” 

  這時的我們都笑了,笑聲串成了美麗的音符歌。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辭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辭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