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辭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辭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開心辭典

  許新成

  不得了啦,王小丫來到了我們班。哎哎哎,那誰呀!那是王小丫嗎?咋看咋像我們作文老師。

  “王小丫”開話了,”今天咱們玩一個現場版的《開心辭典》,抽籤,抽1的到右邊,抽2 的到左邊。”昔日同肩作戰的鐵哥們一個個被調往敵陣,而左右又是往日有着江湖恩怨的死對頭,感覺真彆扭。容不得人多想,”王小丫”又發話了,”咱們分三個環節:必答,搶答,猜。其中,必答三道每題十分,搶答九道每題三十分,猜每題十分,在兩分鐘內,誰答題最多,得分就最多。”

  緊張的比賽開始了,經過兩組長的猜拳,我們獲得了優先選擇權,我們選擇了第二套題,好事成雙嘛!”請聽題,請黃隊背誦心理四大點。”小意思,心理四大點我早已背得滾瓜爛熟。十分輕鬆收入囊中……一番激戰下來,敵我雙方旗鼓相當。勝敗就在後兩個環節。

  第二個環節開始了,老師發給兩個武器,是兩把氣錘。“王小丫”讀題了,“新思維劍橋學校暑期夏令營將去什麼地方?”“請——答題。”“啪”的一聲,一錘定音,這道題由我們組來答,“青島日照”大家齊聲高呼。“恭喜你答對了!”大家士氣高漲。第二次答題開始了。“王小丫”再次出題了,“四大名著分別是什麼,作者分別是誰?”“啪”,還是我們組來答。四大名著說出來了,可是其作者卻不知道,因此我們倒扣十分。

  後面幾道題由於這次的失敗,統統沒抓住機會。

  第三個環節開始了。他們隊派出了李大鑫,張浩。他倆可真是默契,一分鐘內答對了九道題。我們組派出了李小鑫,宋成龍,他倆配合併不默契,才答對六道題。比分算出來了,我們隊140分,對方260分。

  這次,我們雖然輸了,但是我們下次一定能贏他們。這就需要我們博覽群書,因為書是知識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辭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辭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