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對於我們來說不過是一個很模糊的詞罷了,大人常常說現在交朋友還早呢?雖然我有很多朋友,可我卻很不懂朋友到底因該是什麼樣的,是在一起快樂的玩嗎?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我都不懂,只知道做朋友很累很累。

  小時候交朋友是很單純的,只有歡笑,雖伴着埋怨,但它是天上一顆永不敗落的星星,永遠那麼亮,那麼燦爛。但現在,朋友是什麼,時而吵架,時而淚流滿面,時而嫉妒時而心痛。誰是真正的朋友我不知道,也許擁有朋友是一件很累的事,不是嗎?有一個人曾說過,也許朋友與朋友離得太近了就會發生矛盾和不愉快的事了,我不知道這是對是錯,或許吧!

  朋友到底是什麼,常思索卻始終不知。也許他是一朵花,將會凋零。也許他是一捧雪,終會融化。但他什麼也不是,猶如空氣蕩蕩幽幽,猶如魔法琢磨不透,猶如夢幻若有若無。朋友到底是什麼呢?始終想不透,也許以後會懂吧!但現在的辛酸,現在的悲痛,似一道和不攏的傷口天天折磨着你。有過淚水滑過臉頰的經歷,有過心痛如刀絞的感覺,那是朋友的感覺嗎?誰都不曾知道。

  花開了也有落的時候,快樂之後更是傷悲,那擁有朋友后還會永遠的失去嗎?還是不曾知道。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