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跟黨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跟黨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在變化、家鄉在變化、我們的校園也在變化。但你要是問我什麼的變化最大,我會說:“家鄉的變化最大。 

  小時候我生活在農村裡。我家門前有一條小路,每到下雨天,那一條小路就讓人寸步難行;每到下雨天,屋頂上直往屋裡滴水滴,我們總是能裝三大桶的雨水。沒辦法,那時候太窮了,只好將就將就了。往我家大門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有一座很破很破的房子,簡直不能住人。可裡面依然住着一位60多歲的老爺爺。走在家鄉的小路上,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麥穗兒迎風飄揚、綠油油的小草低着頭、鮮艷的花兒彎着腰。農民伯伯在那忙碌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家門前面的小路煥然一新,搖身變成了高速公路,下雨天不在行走不便。我家現在已經蓋上了五層樓,下雨天也不會漏水了。豎立在我家旁的都是一幢幢高樓大廈...... 

  只不過是短短的幾年時間,我們的家鄉變化如此之大。我堅信:只要我們共同協作,牢記一句話“永遠跟黨走”。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會漸漸的富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永遠跟黨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