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跟着黨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跟着黨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共產黨在1921年成立之時,時代就賦予了它艱巨的使命。至今,它已走過了84個春秋。現在,我們在三個代表的領導下,過着富裕、安樂、幸福的美好生活。然而,就在這幸福的背後,留下了多少革命烈士的血和汗。作為一名祖國的接班人,我們怎能忘記共產黨漫漫奮戰的艱苦歲月呢?

  小時侯,當我依偎在外婆的懷裡,聽着外婆訴說當年紅軍長征的故事時,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聽外婆說:“當年紅軍過着爬雪山、過草地、吃樹皮、草根的艱苦生活。就拿紅軍翻越大雪山的情節來說吧!那是1934年6月中旬,紅軍來到了四川寶興縣的大磽磧村,這裡田地荒蕪,人煙稀少,到處都是崇山峻岭,急流灘險。就在這惡劣的環境下,紅軍又被一座危峰兀立的大雪山??夾金山擋住了去路。夾金山上長年積雪,空氣稀薄,氣候寒冷並且變化無常,當地的老百姓都不敢經過此山。但是紅軍不怕危險,他們帶上全部可以禦寒的衣被,喝了薑湯、辣椒水,向大雪山進軍了。雪山上的天氣就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根本沒有紅軍想像的那麼可愛,沒過多久,他們就忍受不住這刺骨的寒氣了。但戰士們仍然股足勇氣,一刻不停地向前邁進。山勢越來越陡,不少同志都吃不消了。有的戰士實在累得不行了,就一屁股坐在了雪山上,可是當同志們來拉他時,他卻已經再也站不起來了。啊,多麼悲壯的征程啊!終於,在集體主義精神的鼓舞下,在彼此之間的幫助下,紅軍終於艱難地翻過了第一座大雪山??夾金山。隨後,他們又翻越了夢筆山、長板山、打鼓山等海拔高度比較低的雪山,繼續奔赴抗日的最前線。”外婆的故事講完了,可我卻仍舊沉浸在紅軍過雪山的故事當中。

  我想:啊!中國共產黨為了追求理想,為了廣大群眾的利益,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他們不怕犧牲,勇往直前,一心為革命。在他們的心中,都有一顆為國為民的熾熱的心。因為有了他們堅定的信念,頑強的意志,才取得了這不可磨滅的成績,所以身為少先隊員,我們必須熱愛共產黨,尊敬共產黨,永遠跟着黨走,好好學習,積極向上,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而今年的7月1日,就是黨的85歲生日了,就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一定能夠走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永遠跟着黨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跟着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