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黨話,跟黨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黨話,跟黨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就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因為她唱出了我們共同的心聲,唱出了各族人民對黨的厚意深情。中國革命歷史的實踐有力的證明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一條顛覆不破的真理。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民族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犧牲,不懈奮鬥,終於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社會主義新中國。人民贏得了當家作主的權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道出了億萬人民的心聲。永遠跟黨走,是人民群眾在社會主義革命、建設和改革奮鬥歷程中牢固樹立的信念。新中國成立后,國民經濟得到迅速恢復和發展,國家日益強盛,雖然經歷了曲折和坎坷,但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沒有變,黨與人民群眾同甘共苦、艱苦創業的革命傳統沒有變。奧運會的舉辦,我們感到自豪;神舟七號的升天,我們感到驕傲;奧運會場,我們因看見自由飄揚的紅旗冉冉升起而熱淚滿眶;世博會能在上海舉行,我們感到興奮。親愛的黨,是您創造了這一切!我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我們這些國家棟樑不會辜負老前輩對我們的希望,我們會在世界舞台上發揮出我們最耀眼的風采,讓祖國更加美麗富饒。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六年級:宋薇

您正在瀏覽: 聽黨話,跟黨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黨話,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