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跟黨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跟黨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歷史的清風,劃過時空的隧道,揚起一片感嘆的飛沙,見證永恆;浩瀚的長江,載着歷史和訴說從時間中流過,笑看風雲榮辱不驚。回首偉大祖國的歷史足跡,我們發現始終閃爍着一面鮮明的旗幟,那是用青春、理想樹立起來的旗幟,這面旗幟凝結着一代代優秀共產黨員為民族振興、祖國富強付出的血和汗,這面旗幟就是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瞬之間,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90年的風風雨雨。回首這90年來,我們的黨走過的是一條艱苦奮鬥的道路。90年的風雨洗禮,留下的是不變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用行動詮釋着對人民的莊嚴承諾“為人民服務”,讓黨旗永遠飄揚在人民群眾的心中。也讓中國人們得出了永遠跟黨走的結論。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歷經28年的英勇奮鬥得出的歷史結論。中國共產黨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把為人民謀利益寫在自己的旗幟上。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民族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犧牲,不懈奮鬥,終於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社會主義新中國。人民贏得了當家作主的權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道出了億萬人民的心聲。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在實現小康社會道路上得出的歷史結論。黨號召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於是有了重點工程建設工地上的突擊隊,有了抗擊“非典”的年輕醫生和護士,有了從寬帶上下載財富的知識精英……很多很多。建設富強民主文明現代化中國的主戰場開展的如火如荼。懷揣着遠大理想艱苦奮鬥,黨指引我們揮灑着汗水和智慧無止境地追求。使我們成功成才的渴望夢想成真,無止境的追求讓我們的個人價值和一代人的價值都得到了超出預期的豐收。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在這今揚眉吐氣的日子裡得出的歷史結論。強國之路在探索的腳步聲中不斷延伸,富強的夢想一天天實現。大慶油田燈火輝煌,長江大橋飛架南北,蘑菇雲直衝雲霄,雖然強國之路有過曲折,但探索的腳步從未停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縷縷春風吹開了改革開放的朵朵春蕾,殷殷熱土湧起滾滾浪潮;“一國兩制”的宏大胸懷,將失散在外的遊子擁入祖國懷抱,絢麗的紫荊花和醉人的金蓮綻露出久違的笑臉。加入世貿、成功舉辦奧運會、世博會、GDP躍居世界第二…中華大地喜事連連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讓人民生活的有尊嚴,讓國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來自偏遠貧窮的山村,我是大山的孩子。在我的血液里,流淌着對生活、對命運不屈的抗爭;在我的胸膛里,跳動着一顆誠實、善良、質樸的心靈。我不羨慕肥馬輕裘、錦衣玉食的生活,有的就是對黨和祖國的感恩。我心中始終點燃着一盞明燈:堅定信念跟黨走;我心中始終燃燒着一股激情:身為一名普通黨員於無聲處創造自我價值,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黨員是黨的一面旗幟,更是老百姓心中的一盞明燈,無論我們在什麼地方,都要做到為老百姓樹立積極向上的楷模。努力履行好黨賦予我們的責任與義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旗添光彩,為自己的人生增添共產主義的高尚信念。要更加熱愛黨、信賴黨,堅定不移跟黨走,就要更加熱愛我們自己的國家。青年朋友們,讓我們團結一致,永遠追隨黨,永遠跟黨走!

  安徽安慶太湖縣楓鋪小學六年級:1453275817

  

您正在瀏覽: 永遠跟黨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