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也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也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說,我們之間的感情什麼也不是;他說,現在的我們很幼稚;他說,多年後的我們誰也不記得誰。‘真的是這樣嗎?’我問你們。‘決對不是。’你們堅定的回答。我開心的笑了,因為你們和我所想的一樣——我們並不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上帝註定的緣分,讓我們相遇。’這是你們中的誰曾對我說過的話。我從來都不相信上天與命運,不過,如果真的是他讓我們相識。我想,我會很感謝他的。從和你們相遇,到相識,再到相知。我才明白,原來,友情也是如此重要。我的生命里除了家人還有你們。是你們讓我的快樂加倍,幸福升級。和你們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安心,很快樂。 

  我們都不是特別的人,有着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外貌,平凡的如同上帝不經意抖落的塵埃,但我們又是特別的人,我們各自有着各自的特點與性格,同時,我們也是幸運的,在我們彼此失意之時遇到了對方,倘開了心扉,讓那你不透風的心窗也緩射進了一點陽光。 

  開始時,我們始相遇,彼此都穿着偽裝,彷彿我們之間隔着一塊透明的水晶玻璃。我們可以靠得很近,但是誰也感受不到誰的溫度。 

   現在時,我們慢慢了解,慢慢適應。我們透過透明玻璃感受到對方同樣的眼神。於是,我們開始慢慢向彼此靠近,直到那塊玻璃化成一縷薄煙,那一刻,我們卸下所有的防備,相互交流着彼此心中的傷痛與無奈,談天說地的過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如此相像。 

   將來時,如果有相遇,就會有分離。我們如同被上帝遺棄的珍珠,因為吸引,聚到了一起,用一根絲線緊密相連。可是,這根細細的絲線卻隱藏着無限的危機。他一不小心的斷裂,導致的就是我們七零八散的分離。將來的某一天,如果我們再次相遇,一定能夠認出彼此,因為。我們有着共同的光芒,有着共同的經歷。 

  我們都知道,我們並不是孩子,我們之間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麼幼稚。在青春的那條小路上,我們一起走過。我們一起望向天空,透過雲層,我們看見,就連上帝也在對我們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上帝也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也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