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家人去公園玩,突然,我聞到一股芬芳的香味。我尋着這股香味,找了好半天,最後才找到這朵花,哇!這朵花真漂亮!可是,由於大家要走了,我也只好跟着匆匆忙忙的走了。

  可我的心裡還一直惦記着那朵花。傍晚,我想出了一個理由,讓哥哥和我去公園玩,爸媽也同意了。來到那裡,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這朵花。可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找到時,卻讓我大失所望,原來它不再開着,而是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閉上美麗的眼睛似的合攏了。它為什麼會合攏了呢?

  這個問題讓我一晚睡不着,好不容易等到天亮,我迫不及待又跑去看。咦?這裡是為什麼呢?這一朵花又開了!這令我感到更加匪夷所思。這時媽媽找我來了,我就問媽媽:“媽媽,這朵花怎麼會一下合一下分呢?”。媽媽說:“這朵花叫做太陽花……”媽媽話沒說完,我就搶着說:“只有白天會開,就叫做太陽花。”媽媽肯定的點了點頭!

  我沒有想到大自然會這麼神奇!

  五年級:開心金運123789951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