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說:“朋友你感受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朋友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題記

  朋友不是夜空中那顆最繁華的星星,但是生活中那最真摯的微笑;朋友不是你緊急時候的及時雨,但是平常中那最細緻的關懷;朋友不是那顆甜到膩的糖果;但是那塊最廉價而苦澀的巧克力。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關懷,但也少不了朋友的存在,我們每天與朋友在一起開心的玩樂,共渡每一天黃昏,他是家以外的另類關懷,是點綴人生最靈動色彩。我們與朋友間的距離就是心與心相貼的間隙,我們坦誠相對,相互訴說著對他人難以啟齒的小秘密。初一時的我曾認為自己除家以外再沒歡笑,但朋友的相知相遇讓我不再寂寞!那時的我小心翼翼沒有要好的朋友,看着他們開心玩樂,我便選擇了沉默。但後來的我有了兩位要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偷偷講着有趣小故事,為了搶冰淇淋吃開心得忘乎所以,一起上學,下雨時就打一把傘雖然都淋濕了,但還是互相打鬧,那樣幸福時光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

  多少次當我失意難過時,想起他們滿含真誠的笑臉,我便從新振作;多少次當淚水一次又一次滑過臉頰時,想起他們鼓勵的眼神,我便堅定了信念;多少次當我成功的站在終點時,想起他們開心的歡呼,我的心便被幸福堆積。

  也許長大后的我們會失去金錢,失去名利,但你卻永遠不會失去朋友,因為只你存在。朋友就是你生命中的陽光,每天都用她溫暖把關懷送給你,直到永遠!

  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與朋友在一起的歡樂,與朋友在一起的幸福,就如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我彈奏生活的愉悅。

  朋友熟悉而可愛稱呼,友誼,含蓄而抽象字眼。成長的我們在道途上奔跑,黑暗和迷惘佔據了心靈,就在朋友瞬間降臨我們找回了自己,因為有了朋友,我們才有了青春的瘋狂;因為有了朋友我們才有了心的開放!

  西安市新城區華山中學初三:賈珍妮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