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浙江的一名小學生,今年10歲了。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大地震。自從地震發生后,我和爸爸媽媽整天關注着來自災區的消息,我特別關心災區小朋友的安危,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勇敢和堅強。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不知道你們是否已經住進了比較安全的帳篷里?不知道你們是否有了乾淨的水喝?不知道你們是否能喝上一杯可口的酸奶?不知道你們手裡是否有了平時愛看的書本?不知道你們是否能收看到中央電視台精彩的少兒節目?我惦記着你們,開化的兒童惦記着你們! 

  請相信,我們和你們心心相通。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我們會始終關注着你們,並盡我們所能去幫助你們。為了你們,我們開化的兒童已經積極行動起來,有些小朋友捐出了我們平時的零花錢,有些小朋友捐出了我們平常喜愛的玩具……有些小朋友還為你們準備了精美的賀卡。 

  希望你們更加堅強一點、更加樂觀一點,消除地震給你們帶來的恐懼,抑制失去親人的傷痛,擦乾眼淚,奮勇前進,希望就在遠方。 

  請讓我們一起約定,為了重建美好的家園,為了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化悲痛為力量,勤奮學習,刻苦鑽研,不斷積累自己的才幹,去攀登一個個科學高峰,去征服一個個世界難題,讓我們賴以生存的祖國更強大,讓生活在我們周圍的人們更安全。 

  請接受我們在遠方的祝福:汶川加油!四川加油! 

  願幸福的陽光永遠照耀着我們! 

  願愛的雨露永遠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祝你們兒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