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快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快樂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木馬。

  木馬,木頭的顏色。小小的木馬承載着小小的夢想,揉揉朦朧的眼睛,打個哈欠,開心的抱着它玩耍。因為還依戀着木馬才會被薔笑幼稚吧。但木馬這個幼稚的詞卻讓我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木馬的日子裡我們學着單純的笑,如同木馬的木質,純粹的沒有一絲雜質,明了的就像那時候的大姐姐被風撩起的長發,Angel一樣的光芒。還有昴,對我們很好的哥哥。總是很溫柔的對我們笑的哥哥,總是讓我大笑的哥哥,總是讓我被捉弄了還不自知的哥哥,只大我一歲卻時常被大人說向他學習的哥哥。藍,臉潔凈的,很漂亮的姐姐,倔強的我認為她大不了我多少,不願叫她姐姐。這樣的她像個公主一樣,卻那樣的陌生。雨,銘,羽,小米……。我總愛和他們混在一起。我比他們大幾個月,理所當然的成了這一伙人中的老大,我可是大姐姐哦,理所當然的因為這樣而無比自豪。

  只是以後……

  我搬家了,Angel帶着光芒消失了。再然後,昴和藍離開了這座小城。和雨的關係變得不純粹,總是躲着他。羽降級了。銘見過幾次。小米很久都沒再見了,不在同一個學校,她也很忙。現在我的身邊只有迪了。

  就這樣發現木馬也包含着憂愁,沉重的讓人不敢悄悄呼吸,曾經的誓言旦旦,曾經的理直氣壯,一切都變了,時間把一切都磨滅了,木馬的木質也開始變得潤滑,開始被粉刷,失去了它的本質。

  只是我們這些放肆的丫頭一直不願承認這個世界變了。

  關於摩天輪。

  摩天輪,糖果色。唯美的,寄居夢想的地方。我們一直嚮往着的地方,沒有時間,地點,許可。一直都沒有去。人散了,夢遠了,連靜靜的觸摸摩天輪糖果色的輪廓都做不到。

  纖,蟲子永遠都是好朋友,一樣喜歡窩在被子里睡懶覺,一樣喜歡淋雨的感覺,一樣喜歡鉛筆芯的味道。我喜歡畫畫無拘束的畫畫,蟲子喜歡寫作無拘束的寫作。在陽光里做白日夢,在深夜裡聽懶貓子叫。蟲子是喜歡陌生的孩子,她曾說過要到陌生的城市去編織她的夢想。恩,她的確做到了,回到了她幾歲就離開了的故鄉,那個她陌生又熟悉的小鎮。

  還是那句話:人散了,夢遠了,連靜靜的觸摸摩天輪糖果色的輪廓都做不到。我們渴望的摩天輪。

  據說:

  摩天輪緩緩升上頂點,我們就可以看見幸福,那種可以用眼觀看的幸福,朝陽,夕陽,再到滿天星點,幽幽的藍光。雙手合併,許個願,希望幸福快點到來。

  無數次想大嚼着零食,手拿着冰淇淋,在摩天輪上,我們懶散的笑。

  關於鬼屋。

  鬼屋,暗色調。吸血鬼,幽魂,骷髏。是女孩就都會害怕吧。

  我們說越恐怖越好,至少在一起說的。對,在一起就不會害怕。你們很可惡呀說過的話都忘了。

  然後都走了,蟲子,泥巴……

  大家都很努力,只有我獃獃的不會反抗。

  那些的曾經,誰也不屬於誰。

  漸漸的開始學會放棄,包括那一絲恐懼。

  關於鞦韆。

  鞦韆,大紅色。小說里一個人走了一個人又來了的場景。很諷刺,我和蟲子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分離的。沒有哭哭啼啼。甚至她告訴我她要走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個玩笑。那天,我們在遊樂園的樹下盪了一下午的鞦韆,那些小孩子沒看見我們的悲傷嗎?叫我們一起打鬧玩耍。

  回家的路上,我們開着玩笑,只是我好怕陌生的以後。

  蟲子,我們會再見的吧,一定會。

  那些遺落的,風吹碎了一地,玻璃碎片里折射出我們的華韻,只是蒼白的一笑脆弱的我們都散了。

  以前的,以後的。

  我們要大吼,好想要快樂。

  然後,慎重的在心裡默數1。2。3。

  閉上眼,遊戲開始了

  我們沿着自己的夢,用自己的魔法。

  去尋找,那些遺落的……

  纖獻給自己與朋友的回憶

  說好的,尋找關於遺落的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快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