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縷清風,讓人心曠神怡,微笑是一寸陽光,讓遭遇挫折的人看到希望;微笑是一盞心燈,給迷茫的人指明方向。生活需要微笑。 

  “咣——”一位同學匆忙從我桌旁做過,不小心把我桌上心愛的水壺撞倒在地,“咣”一聲,碎了。我連忙俯身下去撿,正要抬起頭,準備痛罵那位同學。仰起臉時,卻看到他微笑着,滿臉歉意不斷地向我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看着他那滿臉歉意的微笑,我原本那些責罵,不滿的話語卻一時堵在喉嚨里,說不出來。鬼使神差地報以他微笑,並溫柔的說:“沒有關係的,我再買一個就是了,你以後小心點。”原本心中的憤怒被他一個真誠的微笑隨風而去,原來生活需要微笑,它就像潤滑劑,撫平生活中的小摩擦,讓人感到愉悅。 

  當我考試失利,傷心難過,悲觀失望的時候,一位朋友看出了我的悲傷,它沒有說什麼,只是真誠地向我微笑一下,微笑時,它的嘴巴抿成一條美麗的弧線,眼睛成了兩輪彎彎的月亮。那個微笑我懂,那不嘲諷的笑,那不是同情的笑,那是鼓勵的笑。那個微笑輕輕地撥動了我的心弦,我不能再頹廢下去,我要振作。我面帶微笑,滿懷信心的望着朋友,朝他堅定的點了點頭,我會努力的,那個微笑,就像陽光,驅走了我內心的黑暗與痛苦,原來,生活需要微笑,它使人重新振作,奮發圖強。 

  生活需要微笑,真誠的微笑,鼓勵的微笑。看,微笑吹開了友善之花,吹進了人的心扉,一切因微笑而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