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與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與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有事的時候,總喜歡去找別人。別人不好意思拒絕,只得幫他。忙是幫了,但別人並不心甘情願,他為什麼老喜歡給我添麻煩?久而久之,別人心裡的怨言就表現了出來。當自己求助的時候,別人不是推辭就是應付,偶爾幫一次忙,最後卻總是事與願違,他給自己幫了倒忙。

  與此相反,別人對自己不想讓他插手的事情倒是非常熱心,真達到了樂此不疲的程度。

  自己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想種什麼莊稼、想討什麼樣的老婆,想蓋多大面積的房子,別人都喜歡指手劃腳,樂此不疲。不僅如此,別人還喜歡在村子里發布對自己的看法。自己有針尖大的小事,都會讓別人搞得滿城風雨。

  開始自己還能忍受,但是時間一長,他就忍無可忍了。他決定去法院起訴,讓法官給他們斷這份官司。

  自己指控別人干涉他人的私事,別人指控自己給別人添麻煩。二人各執一詞,爭執不下。

  聽了原、被告雙方的詳細陳述后,法官做了如此判決:把自己和別人各打五十大板。

  判決書上還有如下條文:從此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辦,絕對不要求別人;別人對自己的生活,該關心的一定要關心,不該關心的絕對不要關心,更不能橫加干涉。

  從此後,自己和別人相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自己與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與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