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顏料盒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料盒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顏料盒中集滿五彩的顏料,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曾經有那麼一個故事,故事裡有她也有我。

  ——題記

  藍色的回憶

  記得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天空藍得純凈,藍得透明。

  我就要步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了,校門外的我,心情不免有些激動,又要認識新同學,新老師了,不過我相信我能和他們相處融洽的。正向這就看見旁邊的一個小女孩,跟我差不多高,我幻想着她和我同班的情況。可能她感覺我在看她,忙過來打招呼,“啊?我們是同班同學呀。”我立刻叫出來,我們攜手踏進初中的殿堂。從此,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藍色的回憶將永存心底。

  灰色的傍晚

  灰濛濛的天空感覺很安靜,像是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前兆。

  我氣匆匆地從她家衝出來,任憑她在後面叫我,依舊頭也不回,沒人看見我掛在眼角晶瑩的淚水,難道是我把友誼看得太重嗎?

  回想剛才的事,“我到你家來,你怎麼也不理我?”“我在家一直都很安靜的。”她反駁到。“安靜?”輕哼一聲。我麻利地收拾好東西,冷冷地丟下一句話:“我回寢室了。”甩門而去。是冷漠吧,安靜是冷漠的最好代言詞。我開始懷疑——朋友的終極考驗:即使意見相左。也將攜手並進。

  這灰色的傍晚被淚水淹沒。

  紫色的心情

  星期一來了,我盡量避免友誼破裂后碰面的尷尬。

  一個人悠閑地走在操場上,看見她遠遠地跑來,心裡不解。“對不起”我愣了一下,立刻回答“沒關係的”我可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或許真的誤會她了,我又深信——朋友的終極考驗:即使意見相左,也將攜手並進。

  天空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紫色的。

  這紫色的心情被快樂渲染。

  友誼真好,你找到屬於你的那分友誼了嗎?

您正在瀏覽: 顏料盒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料盒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