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濟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上映出一抹飄搖着的小影子,伴着清風落地的是片枯葉,金黃的枯葉!它落了,金秋,也來了。

  秋風掃過的濟南,抹上了一層暗黃與朱紅。秋風是無形的,你無法觸到它,只能感覺到它在細聲地吟唱。秋葉隨着秋風翻滾起來,她們彷彿成了輕巧起舞的少女,手指伸向天空,旋轉着,舞蹈着,裙擺在空中飛舞,沒有什麼能讓她們停下腳步。世界好像消失了,自始至終只有那秋風跟秋葉在合舞。

  濟南春夏“日不落”,而秋冬的太陽卻是早早地隱了,收尾也很是潦草。天,是一片灰暗,與別處相比,顯得更加深沉。沒多一會,雨就從而降了。天雖然黑沉沉的像要沉下來,但空氣卻變得輕快了許多。看那天空,一層清淡的墨?,從上抹到下,從天抹到地,在宣紙上慢慢地渲染。

  濟南的秋雨是說來就來。

  明明前一秒還是晴的,此時此刻就陰起了臉,飄起了雨絲,下一秒就“嘩啦啦”地變大了。雨中,一切是那麼和諧。這雨水的沐浴令人感到一絲愜意,雖不是所謂的秋高氣爽吧,也讓人暗暗地有些歡喜。

  雨後,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芬芳,有誰嗅到這一切?花兒在雨水的洗刷下更加嬌嫩動人,彷彿是雨特意為花瓣刷上一層明艷的顏色,有誰看到了這一切?秋雨,帶我們回歸了自然,我彷彿聽到了大地的低吼、天空的吶喊……

  秋葉像金黃的拼圖,拼出了最美麗的濟南的秋天……看着飛舞於空中的枯葉,使我不禁遐想,在濟南的天空上,什麼時候飄落的是雪呢?

  廣東省廉江市2中初一:房文就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