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每當我聽見這首歌就很生氣。為什麼呢?因為,父母常用這首歌來說我們小孩無憂無慮。其實,這可能嗎?NO!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們“人言微輕”磕頭碰腦總會有數不勝數的煩惱。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現代家長的良好願望,我的父母也是如此。每次回家,我總是先做作業,但即使高質量地完成了作業也不能即使“解放”,面對我的請求:“媽媽,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吃晚飯的時候我一定按時回來,行嗎?”但是媽媽卻嚴詞拒絕。“你現在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心思要放在學習上,別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回去聽英語,練幾個字去。”媽媽嚴肅地說。我只好遵照命令,垂頭喪氣地地回到寫字桌旁,打開錄音機,一邊聽英語,一邊想:“媽媽也真是的,明明作業認真仔細地完成了,偏偏還讓我聽什麼英語 ,應該勞逸結合。‘我當時真是怒火中燒,想把錄音機給摔了,說沒了錄音機,不能夠聽了。結果我“身在曹營心在漢”,媽媽30分鐘後上來后我只寫了一個字,結果自然不堪設想...... 

  煩惱啊煩惱,你何時才能離開我。避開我?讓我無憂,讓我無慮?就像歌中唱的一樣:小小少年,很少煩惱......”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