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討厭失敗,然而,每個人都喜愛成功。

  失敗與成功之間,往往只相距那麼一丁點的距離,但是,這微小的距離卻足以讓人失魂落魄,甚至放棄自己。但是,又有一句老話叫做“失敗乃成功之母”,因此,有失敗的地方就存在成功的影子,失敗與成功又是分不開的。

  有的人會因為失敗了了灰心喪氣,從此一蹶不振,然而卻不知道,再邁出一步,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再走一步,光明就會與你相逢。

  一些人會說:“成功與失敗離不開關係,我又沒成功過,也沒失敗過。”就從語文的角度來看吧,這句話明顯是一個病句,沒成功過就說明每次都失敗,但卻又緊接著說了一句也沒失敗過”,這不矛盾嗎?

  換一種思考,人生可能步步都順利嗎,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到會說一點話的小孩子,我們曾多次妄想成功的走過腳下的路,可失敗總是痛苦的,但也只有這種痛苦,才能磨練出我們現在堅韌的精神,就是這種失敗的洗刷,才能使我們看到成功的曙光,才能讓我們感受成功。

  或許,成功在向你奔跑時,失敗也在遠方窺視着你。就拿我來說吧,我也不想提小學生活了,在那裡我自豪的像個公主,每次的成績在班裡都遙遙領先。而我,也只有在期末考試前複習幾天,成功的喜悅使我完全忘了躲避失敗,果然,到了初中,失敗來了,在月考中它無情的書寫着我的分數,使我的內心曾經動搖過多次,我曾想過是否我的水平就是如此,但是,我仍想擺脫它,於是,我開始埋頭苦幹。終於,丟去的分數回來了:5分,7分,10分,15分……我盡量的把失敗壓制到最小,成功也開始向我招手,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沖刷,我會和失敗說再見,會迎來成功。

  成功與失敗就像兩座港灣,中間只隔着一條河,若你願邁步,這條河是那麼的窄,一步便能跨過。但當你過於相信自己,堅信迎來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卻不努力,等你再去瞻望成功的港灣時,你會發現那條河變的是那麼的寬闊,遙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