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考試啦!”聽!是誰?哦!原來是語文課代表來傳播消息了。“什麼!下午考試!我還沒複習呢!你怎麼不早點兒說呀!”我瞪大雙眼,滿臉的緊張。就在這時,數學課代表又風風火火地衝進了教室,站在講台上喊道:“大家請注意,據我剛剛得到的可靠消息來說,下午第四堂小課,老師想來一次突擊,請大家趕緊複習,迎接考試!”“不——會——吧——!”聽完這消息,大家都癱在了桌子上,有的人在埋怨上天的不公平,有的則是臨時抱佛腳——趕緊拿出語文書和數學書複習。 

  下午,老師踏着上課的鈴聲走進了教室,還沒站穩腳跟,就讓課代表把試捲髮了下來。一小時過後,一場緊張的測驗過去了,可大家誰也放鬆不下來,誰讓那倒霉催的數學老師也要考試呢! 

  唉,考試——學生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