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同學? 489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同學?_48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89字  編輯:得得9

  “小A,你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

  “不知道”

  “小B,你知道嗎”

  “你去問***吧!這道題我也沒做”

  “小C……”

  我正為了一道被老師稱為“必考”的數學題,問遍了周圍的“數學專家”,但得到的答案卻讓我大為失望。我原以為他們真的不知道,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他們其實都知道,頓時,我也明白了……

  同學們,你們大可不必這樣。其實,你們可以坦言直說,又何必拐彎抹角,在那謊言拆穿之後還用蒼白的直言來掩飾,可是那樣的語言是多麼的乏力。沒錯,中考的氣氛是十分緊張,但真的,我們三年以來的友情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嗎?真的不能戰勝中考這一巨大的挫折?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嗎?

  也許,你們說能,但我告訴你們不能,你們的口是心非虛情假意又再次證明了你們,中考的到來讓你們失去了原先那真誠?美麗,現在虛偽的心靈已經把你們變得醜陋不堪。可是,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那一段真摯的友情還能再次出現嗎?應該不能吧!

  唉!同學們,請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

  重慶市石柱縣石柱中學初中部初三:13228595815

您正在瀏覽: 友情?同學?48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