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明天又要月考了,時間過得好快啊。”“是啊,可是時間是不會永遠停留在今天的!”吃完晚飯後,我和臧在宿舍里談論着,可不知為什麼,我們竟鬧起了彆扭。回到教室,我們誰也不說話,埋頭在書堆里。 

  晚自習開始了,同學們都認真地做起作業來。教室里的燈光搖曳着,照到我周圍,我仍然感到黑暗極了。我抬頭看了看臧,她也在埋頭做着作業。與往常不同的是,臧的臉上沒有一絲的光明,使我感到好陌生。我想大家都在為月考而着急吧。作業做完了,我拿出語文書,“畢竟明天還有考試,還是專心複習吧,別管那麼多了。”我想。可是,看到平時一向活潑的臧今天竟然變得沉默寡言,我也什麼都看不進去了。離下課還有幾十分鐘,我坐立不安,怎麼也靜不下心來。我感到我們之間的友誼的橋樑似乎要倒塔了。 

  “叮鈴鈴......致命的下課鈴終於響了起來。同學們像出了籠子的小鳥飛出了困住他們的牢籠,可臧還坐在座位上看着她,我的心也沉到了谷底。我走上前,想與她說聲對不起,可是即將脫口而出的簡簡單單的三個字此時就像千金重,怎麼也說不出口。我徘徊着,焦急着,拿出了一張小紙條,在上面寫道:“臧,也許我的無心之舉傷害了你。請你原諒我,好嗎?”我忐忑不安,但還是把紙條給她了。 

  在她接到紙條的那一瞬間,燦爛的笑容回到了她臉上。她又把紙條傳給了我。我悄悄打開,看到了這樣一行字:“周,謝謝你。我沒有生氣,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又重新見到了她的笑容,就像冬日裡溫暖的陽光,融化了你我心中的冰雪。 

  現在我終於知道,朋友是一生中陪你走過一段路然後跟你說“拜拜”的人,如果我不能好好珍惜,我還配的上是朋友嗎?友誼地久天長,我要珍藏它,我要擁抱它。

您正在瀏覽: 擁抱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