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綺麗的小詩,在我的天空飄蕩着,悠揚地、溫暖地閃爍着……

  童年時我喜歡牽牛花墨色的種子,渾圓飽滿,泛着墨黑的光。我喜歡用透明的瓶子收集漂亮的種子,而那些瘦小的、狹長的、微微泛請的種子,便被我丟到窗外的草地上。

  一天,我募然發現這草地上開滿了牽牛花,茂密嫩綠,一朵朵向我微笑。我略微楞了一下,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情感騰飛起來,我默默無語。

  後來才明白,那時莫名的雲霧便是對大自然所給予的愛的力量的讚歎,只是當時還年幼罷了。

  愛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向被拖下了奇特的哇道,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

  在風中旅行的蒲公英,因為風的愛,擁有了飛翔的力量,然後落地,生根、開花、繁衍新生命。

  在一群人中行走的我們,因為家的愛,擁有了幸福與甜蜜的記憶,對我來說愛是我所有的能量來源。沒有媽媽的愛,我不會坐在考場,勇敢迎接一次人生的挑戰,沒有朋友的愛,我不會站在校園,微笑着面對初中的生活。

  我擁有了世界上最強得力量,他不會被污染,枯竭,然後消失在我生命的彼端。

  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也成為一道風景線,每一道風景都另我們陶醉,每一道風景都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