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習慣了說一聲:“我回來了”,就馬上回房寫作業,初一的作業多得要命,課程又緊得慌,都沒時間休息,也只好這樣了。

  習慣了每天坐在電腦前胡思亂想一陣,再傻傻的笑笑,馬上洗臉睡覺。

  習慣了每天6:20起床,每天早上吃方便麵,望着破破的眼鏡嘆口氣。

  習慣了每天12:10到家,吃完飯看電視,2:50去上學,5:20到家,吃完晚飯,去姨媽家看看可愛的小狗,親熱一陣馬上回家,我也捨不得啊,555555沒辦法啊。

  習慣了聽到感傷的歌曲感傷一下,再聽聽快樂的歌。

  習慣了堅持偶像是JAY,喜歡老大,喜歡南拳媽媽,成為正統“追星族”。

  習慣了我行我素,努力當“假小子”,在1000個人把我當成男生后留長頭髮。

  習慣在電腦上打日誌,和文章,長大當作家,不過可能很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