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際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際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片片金黃色的落葉猶如一個個守護大自然的使者,隨着清風降落人間。也是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季節,我升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初中。而在我步入初中生活的過程中,也發生了不少令我感動的事…… 

  同學情深¬—— 

  剛升入初中,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一張張新的面孔展現在我面前。而我影響最深的,還是在我前座的那位女生。 

  她的臉像一個可愛的粉蘋果,一雙大大的眸子,閃閃動人,充滿着對世界的好奇。 

  當老師講完話后,我便去問她的名字。她說:“我叫肖怡君!”我想:多詩意的名字啊!她的聲音那樣柔美,似乎沒有一點雜質,清澈得像尋夢湖畔的湖水…… 

  第二天,我又和她相見了。因為家裡的事,我心情特別不好,悵惘茫然地四處張望。她像是看出了我的心事,過來關切的詢問。我更加煩躁了,內心的怒火一觸即發……她只是不停的安慰我,勸我開心點。我憤怒到了極點,猛然站起身,推了她一把,把它推在桌角上。而她,仍然不停的安慰我,一字一句,那樣清晰:“你有什麼心事要說出來,不要讓自己承受的太多,有什麼事,我們幫你啊!” 

  我頓時感覺天旋地轉,愧疚感可想而知,但是,當眾推了她,又要怎麼道歉呢 

  我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一陣沉默后,她又看穿了我的心事,安慰我道:“放心啦,我沒事的!”為了避免我的尷尬,她離開了…… 

  這樣善解人意,這樣聰明可愛的女孩,我被她深深感動了……事後,我向她道歉。她卻故作輕鬆,說:“沒事啊,我還要感謝它呢!沒有它,我就少了一份如此珍貴的友誼呢!” 

  看着她調皮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友誼的夏季,從此,有了我們兩個人的背影,映照天空,永不分離…… 

  師愛無私—— 

  學校生活少不了的主角便是老師,步入初中生活的日子裡,有多少老師都讓我們感動至深。就來說說我們的喬老師吧! 

  開學第二天,我們班便出師不利,衛生扣了一分。喬老師生氣極了,對我們說:“你們太讓我失望了,這點小事都做不好,還怎麼成就大事?”我們自然是十分慚愧,只能看着老師,希望她能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晚上,我給老師發短信,希望她原諒我們。老師回復的短信,我至今難以忘懷。她說:“老師並不是希望你們一下子就成為什麼,干出什麼成績,只要老師每天能看到你們的進步,就很開心了!” 

  老師這段並不華麗優美的話,深深打動了我。也許,這就是作為老師的簡單的心吧!我為全天下老師的這顆無私之心而自豪,驕傲! 

  師愛,友誼,在這個秋天,我遇到了我最期待的兩樣感情。而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秋天的際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際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際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