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王國——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這個純屬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在森林深處里,有一個龐大的森林王國,動物們都住在這裡,發生了許多有趣又感人的故事。故事就從一隻住在大榕樹的樹洞里的小兔子發生的種種事情開始講起……

  這一天,動物學校。小兔子和其他動物們坐在教室中等待老師來上課,教室里鬧哄哄的,小兔子正在和她的小狐狸同桌聊天聊得正高興的時候就看見樹懶老師慢悠悠的走進了教室,手裡拿着一沓試卷。“今天…我們…來…進行…一次…小測試…請大家把書本…收好”教室里一片嘩然,因為太突然了。“怎麼突然來個測試啊,我什麼都沒複習呢,小兔子你複習了嗎?”小狐狸一邊把桌面上的書收好,一邊問。小兔子也是一臉茫然“沒有”,小兔子說道。

  考試中……小兔子焦急的寫着試卷,可是明明只是一次簡單的小測試,為什麼這麼難…“同學們…離考試結束…還…有二十…分鐘……”樹懶老師的話悠悠響起,小兔子看了看自己的試卷,才寫了幾道題。這時,她的餘光瞄到了桌肚裡微微露出來一角的課本:抄?不抄?小兔子心裡做着心裡鬥爭,想了一會兒,看到樹懶老師並沒有看到這裡,她的手,伸了出去……“好了…教試卷…”樹懶老師的聲音響起,同學們紛紛停下了筆。小兔子也停下筆,她看了看自己的試卷,好多的都沒做,是的,最後小兔子並沒有翻開書本,在最後的時刻,小兔子還是想憑自己的實力去考試。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