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件不愉快的事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不愉快的事兒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愉快的事情有很多。而我在最近,就經歷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和我的閨密,感情總是很好很好的。但是就在前不久的時間,我們倆大吵了一架,還賭氣,說了絕交。誰也沒有挽留誰,就彼此各回各家了。回到家裡之後,我越想越氣,因為這本來就是他的錯誤,但是他卻不自己承擔,反過來還說是我犯的錯。最後我都快被氣哭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個樣子的,我記得那天我們要出去玩,他先問的我,說你能出去玩嗎?我說我可以啊!然後之後他說那行,你就來找我來吧,我都穿好衣服,化好妝了,去她家找她的時候,他對我說,我出去不了了。你說這氣不氣人,這要是一次兩次的還行,關鍵是都已經是很多次了,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我就對他說,你要是能出去的話,再叫我,不能出去的話,別叫我行嗎?碰巧的時候,他的媽媽聽見了,對我說,那這不不是故意的嗎?我看了一眼,她媽媽,沒有說話。他對我說,那咱們出去說吧,我說好。然後我們倆就出去了,到了外邊,他問我,說你生氣了嗎?我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他說,這也不都是我一個人的錯呀,我媽媽她不讓我出去的。我當時火氣就上來了,我說,那你要是出不去的話,別叫我行嗎?等你要出去了的話,再叫我好嗎?他也有一點生氣了,就對我的語氣不那麼友好了,他說,那你去跟我媽媽說去啊!然後他就轉過身,不理我了。我非常非常的生氣,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吧。然後我們倆大吵了一架,賭氣的說了絕交兩個字。回到家裡之後,我發現也有一點我的錯誤,我的脾氣很倔,他的脾氣也挺倔的,所以我們兩個在一起,很容易生氣的。

  到了明天上學的時候,我們在學校遇到了。以前的時候都會跑過來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今天卻是一個例外,我們看都沒有看對方一眼,直接就走了。我到了班級,這讓我非常的難過。下課的時候,我班的同學說外面有人找我,我出去了,我看到是一個小女生。我問他找我幹什麼?他說有一個姐姐讓我把這個給你,原來是一封信啊!。我回到了座位,小心翼翼的拆開那封信,心裡也有一些期待的,想讓他對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我的期待終究還是實現了,我看到那封信上寫的是,對不起,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以後一定會有100%的把握來去找你的,那天我說話實在是太沖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就掉了下來,然後在第二節下課的時候,我們便和好如初了。

  這就是我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情,你有發生過和朋友或者家人和老師不愉快的事情嗎?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的,但是只要有一個人肯主動承擔一個錯誤,那不愉快的事情就會很快過去的,你看我的這件事情就是,雖然我們彼此都非常非常的生氣,但是知道自己做錯了,知錯能改,那這件不愉快的事情就會非常非常快過去的。你有過不愉快的事情嗎?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那件不愉快的事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不愉快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