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科技館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科技館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那天參觀科技館的情景,我又攥緊了拳頭,暗下決心:做為祖國的花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更應該從小保護環境,創造一個綠色的祖國,創造一個綠色的地球……

  明媚的陽光和喜慶伴着我來到了北京科技館。站在科技館門口,放眼望去,上面是高大莊重的建築物,下面是慢慢流動的人流結成了天然的一幅彩圖。走進科技館的大門,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空中掛着白球,形態不一,各種不同的圖案,有些天真可愛的女生蹦起來去夠,可是怎麼在各個展廳里,我還看到了“自行風扇”“磁圓盤”“體操機器人”“全息音響”“排簫”“虛擬排球”“虛擬翻書”等有趣的項目。

  穿過走廊,走進機器人的世界,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會彈鋼琴的機器人,會說話的機器人,還有會走路的機器恐龍……真有意思!

  最有意思的是斜樓房,你一進去,就覺得頭昏,失去重心,有的小孩一進去,就摔了一個大屁頓;再往前面走,就是一件黑色的房子,你一進去,你面一片漆黑,右面牆上有一種特殊的燈,必須用手有力拍才能亮,可好玩了!

  這時,要集合了,這次參觀不但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而且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懂得了我們身邊存在着各種科學奧秘,我們都應該從小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我知道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知識需要我去學習,等我去挖掘的科學寶藏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要專心致志地讀書,多讀多問,為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一:誓奪第一

您正在瀏覽: 觀科技館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科技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