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花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味的花生 

  三年級 

  蘇濤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拿出一個神秘的袋子。我心裡暗暗想到:這袋子里裝的是什麼東西呢?老師把答案告訴了我們,哦,原來這袋子里裝的是美味的花生啊!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把花生,然後叫我們仔細地觀察聲聲。我看見了花生的顏色是土黃色的,外殼坑坑窪窪、凹凸不平,好象穿上了蜘蛛網的衣服。我拿起美味的花生放在耳朵邊搖了搖,彷彿聽到了一首美妙的樂曲。我忍不住拿起花生在鼻子前聞了聞,那香香的味道弄得我直流口水! 

  這時,老師叫我們把花生剝開。我剝開花生之後看到了花生寶寶正在懶洋洋地睡大覺呢!老師還叫我們拿一個花生寶寶嘗嘗,我嚼了嚼花生,吃起來鹹鹹的、脆脆的。接着,老師叫我們嘗嘗花生皮的時候,感覺到了苦苦的味道。我正想把花生皮吐出來時,老師說:“花生皮可以補血,應多吃。”聽了老師的話,我只好把花生皮咽到肚子里去了。 

  花生太好吃了,下次我要叫媽媽給我買一大袋的花生給我慢慢享受。 

  指導老師:王小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