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花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奇異的植物,地上生長,地下結果。你猜,是植物王國的哪個成員呢?想不到吧!它就是奇異的——花生。

  花生的形狀猶如一個小葫蘆,身穿土黃色的大衣,挺着個將軍肚,又大又圓,還故意在腰上系著根皮帶,裝瘦。花生的大小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像縮小的小冬瓜呢!

  我伸出小手,輕柔地摸着,花生的殼凹凸不平,摸起來呀,非常粗糙。這殼粗糙的像被太陽曬得露出了一條條的裂縫似的。我想把花生的殼捏開,可又不知道怎樣打開,我靈機一動,用兩根手指用勁捏,怎麼也捏不開。於是我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心想:你這可惡的殼,等我把你的殼剝光了,馬上把你吃了。於是,我把花生放在桌上,用兩個手指頭用力一按,哈哈,花生已經分成兩半了。我連忙拿起一粒花生,張口就吃,嗯,這粒花生脆、香、甜、這味道,回味無窮、意猶未盡,啊,這真是太好吃了,我將第二粒花生的脆皮給全剝了,放在嘴裡嚼着,一開始挺脆的,慢慢地,好苦呀!我又趕緊將那粒沒穿衣服的花生往口裡一放,我只有兩個字,美味。沒穿衣服的花生太好吃了。花生雖然貌不驚人,但這個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用鼻子聞,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

  花生沒有玫瑰鮮艷的花瓣,沒有蘋果那美麗的花裙子,沒有草莓芬芳撲鼻的香味,沒有香蕉那嫩黃的果皮,而花生外表不美,但心靈卻很美。

  花生,你心靈美,無私地為我們奉獻,我們應該學習它那默默付出的精神!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