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來越複雜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複雜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有無數次的改變,在這無數次的改變中人就像遊戲中的人物一樣,不斷地變複雜,我也是如此。

  小時候,還在啊呀學語時,還在蹣跚學步時,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問。彷彿世界都與之無關,與之有關的只有手中的玩具,口中的糖果。這是多麽的單純,這是多麽的無憂無慮。

  再長大些,明白了世界之大,明白了世界的五彩紛呈。我也不再像小時候那般單純與天真。變得上課打架,搗亂,總之變得越越越不像小時候。大家都說我變了 再長大些,我結使得朋友也越來越多,我觀察的世界雨越來越大。我也漸漸的變得不誠實 ,變得口中沒有一句實話。雖然,我知道誠實是中華傳統美德,但世界在改變,社會也在改變,變得越來越複雜,變得當今世界沒有任何人可真誠對待別人。我,無可奈何。

  再長大些,我發現我的錯誤越來越多。於是,我便決定改正,但在決定改正中,我也變得越來越複雜,複雜到我自己也不認得自己。

  有時好像正氣凌然的好人,看到任何不平事,都想去幫一把。對待任何人都真誠,熱情。對待任何事都自信勇敢。

  有時又像無惡不作的壞人,看到任何事都冷漠對待,對人只有謊話,譏諷。對事只有自大,狂妄。

  我在儘力給自己做減法,是自己變得單純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複雜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複雜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