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什麼?每個人的見解會有所不同。畢業前我認為友誼是兩個人從相遇到相知之間發生的一段感情。這段感情並不需要兩人經常見面。只要兩人明白對方的心思;能在對方困難時,幫助對方;能給對方帶來一些有益的想法,能給對方的生活或人生觀帶來一定的好的影響;這便是朋友。為了了解自己的心路歷程,我小學畢業後天天寫畢業前後新建立的《心晴日記》。直到今天翻開日記本開始寫時才發覺自己以前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友誼。下面我引用幾篇日記:

  7月28日陰至晴

  想到明天的畢業典禮,使我心中微怔!六年的時光一晃眼就過去了,我們由幼稚的孩童長成一個個充滿朝氣,渴求知識,敢於迎接挑戰的青少年了。友誼的種子由於時間之水的灌溉,時間之陽光的照耀、溫暖已經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無論是被狂風席捲還是雷電裹挾,他都將永不倒下。雖然即將分開,但是卻對那株友誼常青樹毫無影響。俗話說:“有愛不覺天涯遠!”只要心中有愛,不論大家相距多遠,心卻總是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