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小的心中,有着許多的理想。很小的時候,我羨慕那些白衣天使——醫生,所以我立志要成為一名醫生,讓人們活在沒有痛苦的世界里;後來,我的夢想是當一夢歌手,為世界帶來許多美妙的歌聲;可是現在,我長大了,目標也確定了,那就是當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常常對我說:“老師是個很高尚的職業,他們總是肩負着培育祖國花朵的重任。所以有許多人總把他們比作辛勤的園丁和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蠟燭……”或許就因為媽媽對我說的這些話讓我產生了當老師的理想吧。上學后,我漸漸喜歡上了一個遊戲——當老師,每當玩這個遊戲時,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但爸爸也經常教育我說:“不管你長大后想要當什麼,都必須一步一個腳印的去爭取,這樣才能成功!”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長大后當一位“辛勤的園丁”! 

  如果在將來的某一天,我真的站在了講台上為孩子們講課,那我一定會像蠟燭一樣,把我的光和熱全都獻給我的學生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