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夏令營 

  河南省民權縣實驗小學5(3)班 

  盧雲鵬 

  前幾天,媽媽得知一個旅行社正在舉辦夏令營,就給我和姐姐報了名。 

  我知道后,高興極了,這個夏令營一共五天,是去北京的。北京是首都,我可是一直都想去的呀! 

  第一天下午,我們就要去北京了,我和媽媽告別後,就和好朋友王一凡還有姐姐一起,坐上了開往北京的旅遊車。車上的人可真不少啊,晚上,我們就睡在車上。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北京。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北京,我的心別提多高興了。我們首先參觀天壇公園,我們排着隊進去,天壇公園可真大啊,裡面有好多的花草和樹木。我們走到公園裡面的時候,看見許多老人在打太極拳,還有人在抖空竹,也有人在踢毽子,我們到了迴音壁那裡,雖然那裡被鐵欄圍着,但我想,如果真的站在那裡面,一定會很好玩。 

  下午,我們又去了海洋館和動物園。海洋館里有許多我們平時沒有見過的各種各樣的魚。大的有一兩米長,小的有十幾厘米長。然後,我們又看了海獅表演。為我們表演的海獅叫鬧鬧,它既能能仰泳,又能充當救護員,把水裡的假人給救上岸。也能從水裡跳起來,頂一下吊在一米多高空的球。 

  第三天,我們吃過早飯,來到了圓明園遺址,我們在那裡玩的很高興,看到那片廢墟,我就想到了當年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的景象。他們把圓明園裡的各種寶物都搶走了或破壞了,為了掩蓋他們的罪行,就一把火把圓明園給燒掉了。一陣說話聲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回來,原來我們要集會了,於是我就跑到了隊裡面,站在了我的位置上。 

  第四天,我們就去參觀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快到長城的時候,我們都在議論着長城會是什麼樣,我也不例外,和好朋友王一凡討論着。可一下車,長城的樣子就把我們驚呆了。長城比我們每一個人想象的都雄偉壯觀,我想爬起來也不容易吧。難怪長城上有個城樓上寫着“天下第一雄關”這幾個字。果然,我們剛爬了一小段就汗流浹背了,我當時真想下去,可一想,好漢不走回頭路,就堅持着又爬了上去。等我們爬到頂的時候,流的汗都已經把衣服弄濕了。可一想,有一句老話:不到長城非好漢,現在我到了長城,就是一條好漢了。就又振作起來,要下來的時候,我們到了一座烽火台,上到上一層的台階非常陡,感覺快要摔下來的樣子。我到了上面,看到上面的人也很多,在上面可以看到許多在下面看不到的風景。從頂上下來的時候,感覺比攀登的時候容易多了。我邊走邊想,修建雄偉的萬里長城可真一件了不起事呀。 

  下午我們就要走了,還有點捨不得呢。夏令營雖然結束了,可是我卻把快樂帶回了家。 

  2007年7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