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自己,告別愛撒謊的自己。

  還記得你曾撒過多少謊言么,你知道那是錯誤的,但由於一些讓人羞於說出口的理由,你躊躇難安,心裡的天枰在“實話”與“撒謊”之間搖擺不定。最終,一次又一次,你選擇了撒謊,你瞞了過去,瞞了那些你無法說出口的事實。

  但是你要知道,信任這東西就如一張紙,蹂躪過後,即使被碾平,上面那些褶皺過的痕迹,依然存在。但現在你明白了,所以你要告別撒謊,告別“他(她)”。

  告別自己,告別總是沒有勇氣的自己。

  還記得以避開過的那些困難與挫折么,你面對它,心緒如千淘萬浪般翻湧着,“向前”與“後退”這左一浪右一浪推搡着你,你精疲力盡。最終,你順勢而倒,順着“後退”而倒......

  但你要明白,困難就如一座山,擋住你的去路,就算你退縮,它也不會消失不見,就算你另闢蹊徑,也會遇到山。一座座山,擋着你的道路,讓你無計可施。但現在你決定了,決定握拳邁步向前進,決定告別“他(她)”。

  告別自己,告別總是有着成千上萬的借口的自己。

  還記得從你嘴裡說出的借口有哪些么,你用他們推拒了所有你不想做的事情。就算那些借口被你編造的多麼華麗堂皇,多麼完美無暇,多麼蹩腳,都難以掩蓋你那埋藏在心底的羞愧之心。

  但你要醒悟,醒悟過來,借口用多了就會成為習慣,殺掉你身上所有的“可能性”,讓你變得慵懶,變得一無是處。所以你要告別,告別“借口”,告別“他(她)、

  我知道你一定會明白這些,因為你正在告別自己,迎接全新的你。

您正在瀏覽: 告別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