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的體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千五百米的跑道上,一路跑,一路體驗。——題記

  已經準備了一個多星期,在這時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只等待槍響時的振翅一飛。“啪!”一排運動員沖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後,隨着隊伍向終點奔去。

  一千五百米,將近四圈的距離。剛跑完了一圈,我就有種想停下休息的慾望,想放棄,但同伴不允許我這樣做,良心不允許我這樣做。此時,我明白了:在戰場中,沒有什麼是值得放棄的,是可以放棄的,只有前方的成功是可以去爭取的。

  流汗任其蒸發,勞累任其在奔跑中逐流。我知道,此時的堅持將是成功的保證,我知道我肯定不會退縮。在力量到極限的時候,我只有先停下來走一下,積蓄能量,等待最後的爆發。此時我明白了:有時成功不僅是要堅持,更要懂得抓住機會,盲目的堅持或許會換取片刻的成功,而最後的成功卻是屬於那些知道停留的人。停留不代表退縮,只代表在困難面前低一下頭,在昂首之時越過荊棘。

  兩圈過去了,我已經跑過了一半的距離。似乎第一名已與我無緣,不要再去爭搶,那樣只會讓自己敗得更慘。我明白了:如果說成功已遙不可及,不如去選擇眼前的星點光輝,那樣總會讓自己有所安慰。

  汗水已流遍了我的全身,好像自己要像水蒸氣一樣在空中擴散開來。我的兩腿已經不聽使喚,但唯一的信念就是向前。我不會再去爭奪前幾名,只要不是最後一名,也就知足了。

  將要到終點了,我的身心沸騰,我的活力充滿了全身,衝刺吧,讓我的汗不去白流。榮譽算什麼,五月的朝露?枯死的花朵?沒有什麼,不用那麼在意。我的眼前只注重夕陽,我在意的只是體驗。

  停下來了,縱使沒有長槍劃過燕然山,縱使沒有鐵騎踏破賀蘭山缺,縱使沒有星輝裝點了我的汗水,但我可以滿載碧草來見證我的體驗。

  跑,體驗,在跑中體驗,體驗人生。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第二中學102班初二:甄昊天

您正在瀏覽: 跑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