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博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博體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要去上海世博會參觀啦!在暑假快結束的一天早晨,我和爸爸坐着旅遊麵包車往上海行進。在車上,我一刻不得安寧,迫不及待得很。汽車行駛了大約2個半小時左右,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上海世博園。我和爸爸飛速下車,趕到大門前排隊入場。哇!排隊的通道像一條條超級長的蛇,根本看不到頭!再加上溫度很高,整個入口呈現了一幅人山人海、奇熱無比的景象。我和爸爸在堅持、堅持、再堅持的氣氛中終於進入了園區……

  首先,我和爸爸來到了中國館,進去后我就着迷了。裡面真是太好看了!有從天而降的大柱子;有一段回憶中國過去的電影;有漂亮的噴水池;有低碳的小知識;還有壯觀的兵馬俑……真是應有盡有,說也說不完。我最喜歡的是坐軌道列車,我坐在列車上,看見周圍的風景可漂亮了:小橋、小河、亭子、房屋,讓我心曠神怡,如入無人之境。看完了中國館,我覺得大熱天排這麼長時間隊,還是值得的。

  接着,我們坐公交車從浦東趕往浦西,在那裡看了杭州案例館,裡面分為四個展廳:

  第一展廳:錢潮狂草。這裡碧綠的水玻璃做成的水牆,用六和的形狀,將虎跑水、龍井茶用科技的理念展現。一旁,正播放着一段水墨的影像。錢江潮水滾滾而來,噴涌的浪花化成了筆墨,彷彿有人在空中起舞。他們就用這樣的方式,定格了杭州的水,柔美、雄渾、舒展、清揚。

  第二展廳:杭人說水。這裡有500個可以轉動的方盒,方盒正面是男女老少們的頭像,反面是他們的介紹和自豪的話語。一個個幸福的人,一句句精彩的話,反映了《精緻和諧大氣開放》的新杭州精神。

  第三展廳:杭州人家。這裡塑造了杭州人家裡的情形:父親悠閑地看報,母親忙着做飯,孩童在一邊玩電腦。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和諧的微笑。這一切都在告訴遊客們杭州是中國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第四展廳:品水憶城。在感受了杭州城靈動的水韻后,此展廳邀請前來參觀的客人品嘗一下杭州特有的“天堂水”,還準備了世博會杭州專用旅遊消費?唬?糠菁壑?00元,這是代表杭州人民向尊貴的客人送上一份誠摯的祝福和熱情的邀約。

  看完了杭州館,我更了解了杭州,也為我生在杭州、住在杭州,是杭州人而感到自豪!之後,我又去了首爾案例館、國家電網館、葡萄牙館、澳大利亞館。

  這次世博體驗,讓我留下了對中國、對杭州、對世界各地從古至今的美好回憶。

  天成黎明四年級:吳潤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博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博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