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的燥熱與煩悶在這座早已被夏日做炙烤的城市中慢慢鬱結開來。人們在這中不安地氣氛中也開是變得消極的沉悶。就在這樣一種讓人感到燥懂得氛圍下,我當然是嚮往那幽靜的小鎮。而外婆的邀請函也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出現在我的面前……可以想象我是多麼的興奮。

  怡人的行程風景

  蜿蜒的公路讓汽車不不斷的顛簸,讓人感到有些暈眩。不由得把頭扭向窗外。這倒是讓沉重地心情輕鬆了許多。放眼望去,是一座座目不暇接的山巒,都是那樣的鱗次櫛比,巍峨壯觀。大片大片深沉地墨綠,讓人得以心如止水。不遠處,一塊塊梯田泛着不同的顏色:青的,黃的,褐的,紅的……伴隨我們的,還有一條快活的小溪,映襯着岸邊五彩的野花與石伴上的青苔,再加上一座小木橋,眼前的一切,讓人反樸歸真。

  不一會兒,一陣霏霏細雨隨風飄蕩了起來。透過灑着雨珠的玻璃,驚奇地發現車窗外竟然又是一番別樣的景緻。煙雨蒙蒙,近處田壟中的稻子、玉米苗,常青樹,遠處山坡上的松樹、柏樹,無不都快樂地在空中嬉戲、玩耍。又一陣風徐徐吹過,於是漫坡的墨綠變成了微微浪潮,輕輕地在奔騰,搖曳……

  我們穿梭在群山之中。居高臨下,樓房和茅屋在山澗中雜亂的相連,道是和這裡的景緻更加協調。與其說這些房屋是辛勞的農民用汗水與雙手建起來的,倒不如說它們是自然的生長出來的。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心情忽的油然而生……

  “嘀嘀??隨着起初猛得一聲長鳴,我從沒完沒了的想象中回到現實。從車窗外的一塊指示牌我得知,這裡離故鄉??那個印象中遠離塵囂、質樸自然的小鎮已是近在咫尺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