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院子旁有一條小溪,它的清澈見底引起我的喜歡。

  看見小溪,我往往會想起小時候的那番景象:

  小時候,隨着小夥伴來到小溪旁來玩。有時玩累了;只要看一下或摸摸小溪清涼的水,心情和累的感覺全好了,不會感覺到玩累了。還可以坐在一個涼亭上歇息;有時,清風從一面吹過,掠過小溪,再拂到我們的臉上,大概什麼都會忘記,就想着,清涼的微風真舒服呀!帶給我們很好的心情。

  我常常去爸爸媽媽的卧室,因為爸爸媽媽的卧室很好,其中一個窗子可以看到那條小溪和小夥伴在那裡玩的背影,看着他(它)們,我幾乎可以把所有的煩惱都忘光光,只想起自己美好的前途和小溪和我的故事,這裡真好!

  故鄉的小溪是那麼的美,是那麼的清澈見底,是多麼的討愛喜歡,是多麼的清涼,我和故鄉的人都喜歡着這一條美麗、清澈見底、討人喜愛的小溪啊!

  深圳龍華清湖小學5年級 陳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