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其實是很激動的,因為今天不僅會有小夥伴來我家裡玩,我們還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聊天,而且我會收到很多小夥伴的禮物,其實本質上我並不想收禮物,但是禮物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意和對我的祝福,所以我還是比較期待給我的禮物的。

  我的朋友都陸陸續續到場了,小剛送給我的是一個變形金剛的玩具,模型我很喜歡,因為我平時比較喜歡看漫威的電影,我覺得裡面的英雄非常的帥氣,我也很想像他們一樣和壞人戰鬥,保衛人類。小明送給我了一各遊戲機這個遊戲機還挺貴的,我也很感謝他能夠送我這樣的東西,其實我雖然現在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用來玩遊戲,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玩遊戲的,可以把這個禮物留在我放假的時候玩。小王送給我了一架飛機模型,是那種可以遙控的,他不知道,我平時對飛機比較感興趣,所以送給我了,這個東西我也很喜歡,我的朋友們一個個將禮物給了我,他們的心意我都收下了,他們的禮物我也都很喜歡。

  媽媽在之前就跟我講,他們要送給我一個神秘的禮物,我當時就很激動,晚上的時候睡着都在想,到底會是什麼禮物呢?是遊戲還是玩具還是一些練習冊呢?現在我懷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打開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盒時,我看到了一個鬧鐘。我激動的心瞬間暗淡了下來,這有什麼特別的呢鬧鐘我已經有很多個了,我懷揣着好奇的還才有存有希望的心,去琢磨了一下那個鬧鐘,看看有什麼特異功能或者是會變形什麼的,但是我看了很久還是沒有。爸爸看着我的神情很沮喪,走過來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送給你鬧鐘嗎?我疑惑的看向她對他說為什麼呀?他對我說,你現在已經是一名快要成為高中生的學生了,到了高中老師也不會每天管着你了,你要學會自律,學會自己學習,主動學習,在以後的生活里,你也要學會把握好自己的時間,做一個有行動力的人,我送給你鬧鐘就是要告訴你這些。

  我瞬間明白了爸爸媽媽送給我鬧鐘的意圖,我將這些話都記在心裡,可以說這個鬧鐘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