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雷”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雷”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我拿着炮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兒。

  我先點燃了一堆枯草,然後在火里設下“重重機關”——各式各樣的鞭炮,火勢漸弱,要趕緊進行“火力支援”,可是我們一過去加草,炮就爆炸,好像在說:“喂,別過來,要不然我就不客氣了。”我們不怕,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不幸”的是,一會兒功夫,我們就有了幾個“傷員”,小雨更是狼狽不堪,冷不防聽到炮響,落荒而逃,摔了個大跟頭,腦袋鑽進了西瓜皮里,好像帶上了瓜皮小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時滾滾濃煙不斷襲來,我們趕緊捂住眼睛,決定去“掃雷”。我拿着“探雷針”——木棍,向“事發地點”走了過去,我用木棍輕輕地碰了碰火堆,“不好,快跑!”我大喊一聲,夥伴們急忙撤退,只聽噼哩啪啦一通亂響,我們總算逃過了一劫。我們又抖擻精神、重新出發,小心翼翼地繼續“掃雷”,有時也會不小心觸動機關,經過幾番周折,我們終於排除了所有的“地雷”,勝利地完成了任務,我們心裡無比喜悅,個個都像凱旋歸來的將軍,得意洋洋地回家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下午啊。

您正在瀏覽: “掃雷”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