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拉丁舞快兩年了吧!自然去比賽過很多次。可是,令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回憶中:化妝姐姐對我說:“小朋友,有沒有畫眼線呀?”“還沒呢!”“快過來姐姐給你畫眼線!”“嗯”,聽見姐姐叫我過去畫眼線,我只好乖乖的過去啦!可是,由於這是第一次化妝,難免眼睛會癢,所以流了淚,導致妝全花了,就像剛剛出生的小丑,引的全班哄堂大笑。沒辦法,只好重新畫妝啦,再去參加比賽。

  比賽現場:廣播說:“請參加少兒單人單項的同學到檢錄處進行檢錄。”老師親切的說:“孩子們,快去吧。”“嗯嗯”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們排着隊,一個接一個的走進檢錄處進行檢錄。看到了那人山人海的場面,我心裡頓時異常緊張,在我還在平撫自己心情的時候,廣播突然念出:“請韓桔、王章又、唐藝等參賽選手到舞台中央進行比賽,我們陸陸續續的進入舞台中央,當然音樂也隨之響起。我的臉馬上紅成了一片,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腮紅呢!我的心臟也因緊張也加快了速度,在優美的旋律和熱烈的掌聲中我度過了比賽。

  我們回到教室后,老師以及另一群學生來迎接我們,那掌聲像潮水般湧來。老師笑眯了眼,不過馬上又嚴厲的說:“你們還有一些小細節做的不太好,不過對你們來說已經是超常發揮啦!”過了幾天,我們來上課,老師高興地宣布我們的了銅獎。

  拉丁舞,它的魅力使我堅持奮鬥了兩年。拉丁舞的藝術釋放出了他無限的魅力,他告訴我要為祖國做出卓越的貢獻。

  六年級:韓桔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