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程煒釗

  星期五的下午,學校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安排各年級六個班進行終極PK。整個下午,我們沉浸在無比激動之中。

  在運動場上,人山人海的學生構成了一副特有的畫面。你看,許多運動員都在熱身,看上去自信滿滿。許多人為自己隊伍的勝利而歡呼,許多人卻為自己隊伍的失敗而悄然落淚。

  很快,該輪到我們“表演”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他們像經驗豐富的老兵,隨時準備衝鋒陷陣。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齊心協力,過五關斬六將就連唯一能和我們抗衡的四班居然也被二班拔掉了。於是我們和六班這匹脫穎而出的“黑馬”決一死戰。

  決賽馬上就開始了,賽場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運動員不時用手擦擦額頭上豆大的汗珠。“預備,開始!”隨着裁判鏗鏘有力的語調,決賽拉開了帷幕。

  開始雙方還勢力相當,但過了不一會兒,雙方勢力有了明顯的懸殊。紅巾像幽靈一樣慢慢向六班移去。突然,我方陣地發出魏金羽著名的河東獅吼:“加油!加油!”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對方被這突如其來的喊聲震住了。我們趕快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有力機會,奮力往回拔。紅巾伴着我們全班的號子聲慢慢回移。“三班勝利!”裁判喊。“耶!”歡呼聲充滿了我方“陣地”。

  通過這場比賽,我明白了:只要敢於拼搏,有壓倒一切困難的勇氣,就能大獲全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