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一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驚心動魄的一幕

東營市利津縣實驗一校四年級(2)班  王克皓

   國慶假期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說:“王克皓,明天你舅媽帶你去濰坊富華遊樂園去玩。”我一聽,一蹦三尺高,高興得簡直要發瘋!

   第二天早上,本少爺用膳完畢,就踏上了去濰坊的長途客車。

   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驚心動魄的一幕就要發生了,因為我要乘坐過山車。

   我站在長龍似的隊伍里,等了好長好長時間,終於輪上我了。我坐在第四排,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只是非常緊張。:“3、2、1,開始了。”我在心裡默念着。過山車慢慢起步,這可能就是細火慢烤,“慢慢來,不着急”我自言自語。“嘎,嘎,嘎,山車正在上坡,我的心卻提到了嗓子眼兒。正當大家屏息之時,嘩,嘩,嘩,山車速度飛快,這是下坡,我想這才是大火急攻。沒等我們回過神兒來,又來了360度大旋轉。“哇——哇——哇”我們大聲尖叫起來。渾身起雞皮疙瘩,魂魄就要出殼似的,頃刻間就像是到了世界末日。夠驚險,夠刺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但是我還心有餘悸,總忘不了驚心動魄的那一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