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夜晚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夜晚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累死我了!”我這個微微發燒的小病號在憑藉堅強的意志力上完奧數的晚間興趣班后,媽媽接我回家已是九點多了。按理呢,我是最需要休息養生了。可是,時下正是暑假,我苦等着完成一天的各項任務才好玩ipad,這顆貪玩的心並沒有因為生病和夜深而停歇。

  “算了,既然這麼想玩,又堅持學習奧數沒缺課,那就成全他吧!”媽媽發話了。聽了這話,老爸也及時遞上了我期盼已久的ipad。進入遊戲,醉心大戰三百個回合,一不留神我就到了必須睡覺的十一點整。睡吧,睡吧……可這一覺,我睡得並不安穩……

  “睡不着啊,睡不着!今夜無眠啊……”摸黑把玩着床上的小玩具,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迷迷糊糊進入夢鄉。大概睡得像灘爛泥,不知道天南海北身處何地。

  “嘭”地一聲響,“咦?什麼聲音?我怎麼這麼痛啊?……”我使勁睜開雙眼,可眼睛就像跟我作對似的,任憑我眨呀眨呀,老半天也瞧不清跟前的狀況。終於藉著窗外的路燈光看了個大概:我怎麼躺在地上??這蚊帳是怎麼被拉扯到地上的?我幹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滿腦子的問號,昏昏沉沉的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忍着痛,我把裹在身上的空調被放回了床上,自己又摸索着爬出了蚊帳,打開了房間燈。定睛一看,“噢,我的天哪!”只見蚊帳的兩個固定腳已經脫位,壞了;有一根支撐桿也被拉折了。這下子蚊帳就徹底破相了,原本方方正正的蚊帳現在如今是東倒西歪,就像一個坍塌的破屋子。看着這破爛蚊帳,我皺緊眉頭不知所措。

  這樣子都沒法兒看了,更於心不忍鑽進去睡覺。得把它拉拉好啊!”我自言自語着,“這邊斜就往這邊拉……”可一拉,那個角又垮了。再繞過來挪,可是最上面的一根支柱又松下來了。我又爬上床裝起了支架和支柱。可是,那一根支柱就像一個貪玩的小孩子,我瞄準塞進,它也油滑地溜出,就是不愛回家。“好你個調皮鬼!”我一用力,支柱是沒塞進,手指卻瞬間被鋒利的邊緣刮傷了。殷紅的鮮血緩緩流淌出來……“好痛啊!我真是笨。得趕快找創可貼來止血!止住這血光之災啊……”認準了放藥品的抽屜,我倒是順利貼好了創可貼。

  沒法修好蚊帳,自己的手又受了傷,唉!要不要去叫老爸老媽來幫幫忙呢?!我躡手躡腳走到爸媽房間門口,側耳傾聽,裡面傳來老爸均勻的呼嚕聲。“還是別叫醒他們了,他們忙了一天也累了。否則,這大半夜的,他們幫我一起忙乎,全家人都睡不好覺了。”想到這兒,我決定憑一己之力來解決困難。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咱可以找個夾子夾住那個缺口之處啊,這樣就連接好了!好,找夾子!在客廳四處搜尋后,我拿着三個長尾夾興沖沖地動起手來。可是,想得容易做做難。每一次我把夾子一夾牢,人剛走開,那夾子就“嗖”地一下不翼而飛了。這樣連續試了幾次,搞得我是一籌莫展。就算我能將就着鑽進去睡覺也行啊!可是……正在萬般無奈之時,我偶然間發現那根支柱是可以拔下來的。好,就拔下來,再找另兩根將就連接一下。耶!!成功了!我的蚊帳雖然難看了一點,不是那麼四平八穩,但是好歹也可以將就着睡覺了。呼——暫時,我可以睡覺覺了。

  一覺睡到大天亮,老爸老媽來叫我起床。

  他們看到這頂奇怪的蚊帳,叫醒我這個毛病已然痊癒的小病號,再聽我講述了這麼一個烏龍的故事,他倆哈哈大笑!只有我,只有苦笑的份兒!誰讓我睡相如此之差呢!

  幸虧我的好老爸拿着那根斷裂的支柱,跑遍小商品市場的蚊帳攤位,最後配回了一根,又細心修好,我的蚊帳才恢復如初。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夜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