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來到杭州的第一天也是第十二屆“山海杯”兒童棋類公開賽的第一天。

  清晨,鳥兒們歡快的歌聲打跑了瞌睡蟲。我伸了個懶腰,便便迅速穿上衣服,與爸爸來到食堂。我三下兩除二的就把早餐報銷了。

  比賽的時間到了,我便進了比賽賽場。今天下的棋可以說是驚心動魄。讓我影響最深刻的還是第一輪下的那盤棋。

  這盤棋的對手是來自青田的葉木千子。首先,她下的開局讓我下一跳,因為我根本就不會。這讓我更提起警戒心。後來的幾步棋更讓我提心弔膽,殘局的時候我突然來個后襲擊,哈哈。我贏了。再看看他的神態,鎖緊了眉頭,手握拳頭輕輕地敲着桌子,差點哭出了聲。不過對不起啦,這可是比賽場上喲!

  這盤真險啊!今天一天下來,我贏了兩分……不錯不錯!!!

  明天再接再厲!!!!!

  永中一小五年級:陳玲哲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