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花,正在開放;幸福是草,正在萌芽;幸福是人,正在長大。

  人人都說:“幸福像蜜一樣甜。”不錯,幸福就是一切。

  友情是幸福之花

  與朋友交,不亦樂乎?是呀,與朋友,只有真摯,才會幸福。記得童稚時,與朋友玩,幸福天天有。有歡樂的幸福,有悲傷的幸福,也有慰藉的幸福。有一次。我和我的夥伴們,牽着狗狗一起在湖中的石船上辦家家。我的狗狗對我的泥巴套餐很好奇,一口就吃掉啦!逗得大夥哈哈笑。想起來真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

  親情是幸福之畫

  親情濃濃,回憶起全家在一起的溫馨的圖畫,忍不住要嘆一句:“真幸福!”是啊,一家人聚在一起,爸爸和男人門一起喝酒,媽媽和女人們一起談天,我和小孩們一起嬉戲,樂樂其融,幸福就是這樣的。幸福頃刻間凝成一幅家庭溫馨的圖畫。

  師生情是幸福之水

  人際間有一個關係,那就是“老師——同學”,老師的聲聲教誨,令我終生難忘。一句溫柔的批評,一記不痛不癢的打,都代表着老師們的良苦用心。老師是園丁,老師是蠟燭,那我們就是園丁栽培的花兒,接受蠟燭溫暖的人。師生之間的感情是純潔的,就像那透明的水一樣。

  熱情是幸福之火

  人生路上,有許多困難的人,他們的心在遭遇太多的打擊之後,心就像被凍結一般。或許在你身邊,就有一個“冰心”,他急需幫助,你救了他,幸福之火便充滿人間,讓冬天的寒都變成春天的溫。幸福像火一樣在人與人之間竄燒。

  真情是幸福之光

  社會的黑暗中,時時有隱約的光亮,那就是真情。真情是愛,只有他專一,永恆;真情不是愛,但有愛一樣的真摯。真情是光,給黑暗中的人希望;真情是光,讓黑夜變成黎明;真情是光,勝於那發光發熱的太陽!其實,真情也是幸福……

  幸福,一個複雜的名詞,但我相信,幸福會給人以力量,讓人心存感激,使人間充滿陽光。

  後記——現在,幸福正像花兒一樣開放着。幸福,冬日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