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個兩全齊美的爸爸。

  第一,他學習好,有時我不會的他總是仔細的教我。教導我,有一次我的作業是一片作文,作文的名字是“秋天的豐收”我不會寫,爸爸叫我你先寫等等我幫我你修改,我寫了一小時,我的這爸爸說“我寫好了”,爸爸有點帶凶的對我說“寫得太差了”我那是感到很傷心,因為寫了一小時,都沒有寫好,過了一會爸爸幫我修改了幾下。改完了我就讀了一兩遍,那句子通順多了。

  第二,是爸爸的工作好,有時爸爸好把他工作的東西拿回來研究,他搞了好久,可是我卻一點都看不懂,有一次,他拿回了一個綠色的小東西。他那個綠色的小東西上連線,過了一會他的筆沒有水了,爸爸問我有沒有筆,我急切的回答“有,但是我要用,我知道那還有筆”然後我拿出媽媽的那個綠袋子,慢慢地拉開拉鏈,裡面有一隻中性筆是黑色的。爸爸又開始畫起來了,他畫了很久。那時我不耐煩了,就出去完了,我回來的時候爸爸還在畫。

  這是我敬佩我的的爸爸。

  廣東江門蓬江區雨露學校五年級:歐陽東百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